數位專案管理工具 Digital Project Manager Tools

2017 年 08 月 11 日 / By

數位專案經理都喜歡嘗試尋找好用的新工具!任何可以使我們的生活更輕鬆,專案管理更簡單的工具。在這篇文章中,我選擇了目前使用起來幾個我最喜歡的數位專案管理工具,和一些也值得一試的類似功能的工具,因為它們都各有各好用的地方。以下整理出的列表提供給你參考,也歡迎大家介紹分享你正在用的專案管理工具。

1. Trello-任務管理

Trello是一個偉大的任務管理工具,可以讓您快速為您的項目創建看板板,輕鬆分配和跟踪任務。它不像一些替代品的功能豐富,但美麗真的在於它的簡單。非常適合高級跟踪項目,同時還可以快速鑽取任務細節 在正確的時間保持正確的忠實度。
其他任務管理工具

2. Moqups 線框原型工具

我知道這不是一個項目管理工具,通常線框是UX團隊的工作。但是,由於我們角色的很大一部分是在專案早期階段的交流想法和溝通,Moqups可以讓你的團隊和客戶在框線圖上即時溝通想法。
其他線框和原型設計工具

3. Rescuetime 時間監控

你會一直到一天的最後,努力記住你一天在做什麼?RecoverTime在你電腦上的背景中執行(也有APP),查看你正在做什麼,以便可以在一天結束時查看報告並輕鬆完成時間表。Rescuetime是免費的。
其他偉大的時間監控工具

4. Toggl 時間追蹤工具

一個很好的工具,是一個團隊時間的雲端紀錄工具。也可以跨裝置使用,換到手機後也能同步計時。Toggl的免費基本版本,最多5人使用。
其他時間追蹤工具

5. Zoom 屏幕共享和雲端會議

Zoom是個多人線上會議工具,方便你和你的團隊或和客戶遠距溝通,在行動裝置上也都可以使用,也可以螢幕共享、多方協作、遠端遙控和會議錄影,並只需要一個連結就可以加入會議。https://zoomnow.net
其他屏幕共享和雲端會議工具

6. Dropbox Paper 雲端文件共享

Google文件是其中一個很好的數位專案管理工具之一,當您不太清楚其他工具地使用時,可以先從Google文件開始。Google表格是資源管理和預算合作的絕佳解決方案,它的真正優勢是可以和團隊共同編輯、共享文件。Google文檔的費用是免費的。https://docs.google.com 
其他Google文件替代品

7. Slack 專案溝通工具

促進對話和溝通是數位專案經理角色的重要職能。Slack是Skype組聊天,Twitter和論壇的混合體。Slack的優點在於它提供了一個頻道,供您的團隊訂閱。在行動裝置上也可以隨時加入團隊溝通。
其他專案溝通工具

還有什麼你正在用的專案管理工具

希望你喜歡這個專案管理工具的list,我們會持續更新好用的工具上來。我們也很想知道您正在使用什麼來管理您的專案?歡迎大家分享推薦~

0 Comments


在這裡留下您的想法

Email不會公開,標星號為必填欄位

Leave a Reply